名字忘了

无意识段子2

“你想要的是什么?”
某一天,审神者突然问道。
而他也只是恭敬地垂下头,给出一直以来的标准答案:
“我只要能够完成主命,助主上完成大业即可。”
“不,不对,”他的主人轻笑起来:“这是你给我的,不是你想要的。你总是表现得只想要付出自己的一切,但怎么可能有人真的只愿付出不愿得到回报呢。”
审神者沉吟起来,移开的目光仿佛没有捕捉到付丧神一瞬间紧张起来的脊背。
“我想想,你是如此纯粹,想要从我这里拿到的恐怕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东西……想要我的垂青?赞美?不,远远不够。”
有些藤紫色眼睛的男人仿佛被审神者的话语凝固了,他似乎在期待,又在拒绝最终的结论。
“你想要的,其实是成为我心中的第一,甚至是唯一,是不是?”
这一刻,付丧神感到自己全身的血液好像突然浸过冰水一般冷到彻骨。





被看穿了的嘿西,对着他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抖s心,下次可能还会欺负他一下,因为被欺负的嘿西最美味了^ω^

评论

热度(6)

© 名字忘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